這是她直接當面點的,如果你能找到我,我就當面幫你點啊XD

---------------------------------------------------------------------

貓兒男孩和兔子女孩,天造的一對,

國二那年,兩人正式宣布交往。

兔子女孩有個優美的名字,曾梓欣。

貓兒男孩也有個特別的名字,陳凜御。

 

那一年,陳凜御轉學進曾梓欣的學校,洛羽國中,開啟了兩人絲絲纏繞的緣分。

 

[欸,梓欣,聽說今天有人要轉來我們班欸!]

梓欣的好友之一--陳品璇興奮的告訴梓欣這個消息。

[喔?是嘛?]

梓欣靜靜的看著窗外,不感興趣的說著。

[梓欣~幹嘛那麼冷淡呢?]

品璇皺著眉頭看著梓欣。

[反正不管誰轉來都一樣啊。]

梓欣冷淡,一副事不關己的說著。

[梓欣...]

品璇擔憂的看著梓欣。還欲說些什麼,這時老師踏入教室,後頭還跟著一名高俊的男孩。

[各位注意,這是我們班的轉學生,陳凜御。如果有任何問題也請你們多多幫忙喔!]

老師對班上同學簡單介紹。

[那...凜御,你去坐在梓欣旁邊吧!]

老師手指向梓欣,對凜御說。

凜御背著書包走到梓欣旁邊,坐下。

[你好,我是陳品璇~]

品璇甜甜笑著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陳凜御。]

凜御靦腆的點點頭。

[你好,曾梓欣。]

梓欣冷淡的看著凜御,淡淡的說。

[你好。]

凜御點點頭。

 

於是凜御就坐在梓欣旁邊,開啟了同桌生活。

 

 

------國二下學期-------

 

在一次體育課過後,梓欣拉著品璇走至角落。

[品璇....]

梓欣略為害羞的說。

[嗯?梓欣你怎麼了?]

品璇不知道為甚麼梓欣散發出那種...戀愛了的感覺。

[我...好像..喜歡上了...凜御...]

梓欣害羞的看著品璇,小聲的說著。

[?!!!我有聽錯嗎?!你...他...]

品璇睜大她的大眼,不敢置信的說著。

[欸...沒有聽錯...]

梓欣低下頭,臉上布滿了紅暈。

[喔~~呵呵那你要加油喔~]

品璇笑呵呵的對梓欣說著。

 

 

於是梓欣在獲得品璇的支持之後,終於在一節下課將凜御約出教室。

[那個....我...你...我...喜歡...你]

梓欣低著頭不敢看著凜御。

[啊?]

凜御愣住。

[如果不行的話...]

梓欣還沒說完話就被打斷了。

[如果你改個性,我會接受。]

凜御看著梓欣,說完就轉身離去。

[好,我會改。]

梓欣在凜御未離開之前對他說。

凜御點點頭,隨後便離開梓欣面前。

 

 

梓欣依約改了她的個性,但朋友都反應很不習慣,梓欣在最後也決定把她的個性改回來。

[哀...就算這樣不能跟他在一起也沒關係,做我自己比較自在啊!]

梓欣在座位上嘆了口氣,對著品璇說。

[那個...梓欣..]

一個男聲從上頭傳來。

[?欸?!凜御?!]

梓欣抬頭,看見凜御就在他頭上左上角,嚇的他差點摔下椅子。

[那個...我發現,這個你,比較自在,比較快樂,比較無拘無束,所以...我喜歡你,喜歡這個你。請你跟我交往好嗎?]

凜御像是鼓足了極大的勇氣,低著頭害羞的說著。

[呃...恩...]

梓欣還沒消化完那段話給他的衝擊。只能訥訥的點點頭。

[真的嗎?!太好了!!]

凜御開心的牽起梓欣的手,梓欣也幸福的笑了。

於是兩人在國二這個幸福的階段,正式,宣布交往。

 

 

 

----------國三----------

升上國三的兩人也在畢業旅行時大放閃光彈,

凜御笨拙的貼心,讓梓欣感覺到一股暖流流過。

EX:坐車時讓梓欣靠著她的頭睡覺,怕梓欣會因為煞車而頭滑落,所以也靠著她。下車時緊緊的牽住梓欣怕他迷路,雙手十指緊扣。.....一次次的貼心讓梓欣感覺很感動,

兩人也約好,如果老師發現了,抵死不從,因為第一次,這麼想好好守住一個人,第一次,想好好把握,第一次,這麼在乎一個人...

 

從畢旅回來時,兩人的愛情更增溫了,時常牽手,擁抱,

 

但....紙終究包不住火,在一次下課時梓欣凜御在教室擁抱的時候,老師,正好從旁經過....

 

[曾梓欣,陳凜御!!!你們在幹甚麼?!!]

老師瞪大眼氣憤的問。

梓欣和凜御嚇到愣住了,靜靜等著老師宣判。

[跟我到導師辦公室!!]

老師帶著兩人進導師辦公室。打了兩通電話之後,坐回椅子上。

[國三明明就還不適合戀愛,快分手吧!]

老師劈頭就是一句震撼彈。

[我已經打電話通知家長了,他們要你們分手,而且不准再有來往了。]

沒有任呵一句比不能來往更令人難過了。

[還有,梓欣你被禁足了,凜御你在跟他來往就要轉學跟換補習班了,你知道你媽一定做得到。]

老師冷冷的說完就放兩人回去了。

 

兩人踏出導師辦公室後,他們知道,不能再有任何肢體接觸了,現在在兩人的前方,是未知,是困難,是隨時都有可能分離的未來。

 

 

 

因為是戶外課老師才看不見,凜御也知道梓欣快撐不下去了。凜御在一次戶外課輕輕牽起梓欣的手,對他說

[不管任何人怎麼說,不放手,是我給你的承諾。]

 

[嗯!]

梓欣看著凜御,在他眼哩,有踏實,有穩重,也有一定要保護她決心。

他知道,不管在甚麼樣的逆境,她身旁,一定都繪有凜御的陪伴。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