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點文



一年的差距
成了我和妳的距離

斷層
讓我不能與妳並駕齊驅
只能在背後
看著妳離去

在夜色月光下襯托的背影
顯得如此孤寂

夜風吹過身軀
卻帶不走妳留下的回憶

盤根錯節
緊緊攀附身上每個角落

每次看見妳和他的甜蜜
像是提醒著我
我們之間不可能

幸虧夜色夠濃
我才能無視我最深的痛

只要妳快樂
就算要我墮落也無所謂

因為妳
林允兒

擁有著
天使的純潔
惡魔的鬼魅

於是我心甘情願
為了妳沉醉

好似徒手摘取那嬌貴的玫瑰
就算雙手流滿鮮血
也依然沉陷於它的美

墮落而成的天使
我想
它是我為了妳而烙下的名字

墮,天使。



重新睜開眼
背上異樣的感覺既陌生卻又熟悉

身上散發出的
不是天使的純潔
亦不是惡魔的鬼魅

而是兩者混雜後
全新的模樣

真正感受到不同了。

揮動雙翼
再見了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



闔上書本
放下筆站起身

多想像墮天使一般,
離去。

卻無法。

只能在自己創造的世界
寫下現實無法完成的無奈



一樣的,屬於都市的灰色天空
一樣的,屬於妳和我的老地方
不一樣的,是妳已不在我身旁

狂風吹起大衣
狂傲的透進身心
寒風刺骨。

有什麼東西碎了
有什麼地方冰封了
不疼了
因為沒有知覺了

祝福哽在喉嚨
終究沒辦法說出口

破碎的身心
說不出祝福。

I'm sorry.Yoona.


I love you.
-----------------------------

YJ客人的好了,請問味道還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