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一下:
" ":對話
[ ]:想法

標題啊...不知道有沒有關呢。

---------------------------------------


才剛哄完房裡的幼稚小孩吃感冒藥,一出門鄭秀妍又看見了另一個悶騷的幼稚鬼正愁眉苦臉的坐在沙發上。

" 幹嘛?搞得好像天要塌下來一樣。 "
鄭秀妍走近,聞到一股濃重的酒味。

" 金太妍!!妳幹什麼妳?!喝什麼酒啊?!就算公開了又怎樣?她難道跟他跑了嗎?在這邊頹廢什麼! "
快步向前搶走金太妍手中握著的酒瓶。念在房裡的林允兒須要休息,她低聲斥責。

" 公開了欸。"
金太妍兩眼無神的看著快堆滿桌子的酒瓶,伸出手又想在拿一瓶。

" 白癡。就跟允兒一樣啊!那只是表面。 "
鄭秀妍一手抵住她的手,另一手將所有的酒瓶都堆到地上。

" 可是我好難受...他看著她的..呃..眼神讓我..呃...好想..呃..揍人...美英是我的..呃..啊!! "
金太妍就像個孩子一樣,到最後還打起了酒嗝。

" 公開之後妳又不讓她靠近妳,她怎麼知道妳生什麼幼稚的悶氣? "
真忘了,那傢伙的醋性和佔有慾可是很可怕的。

" 我也知道..可是..呃..可..是..嗚~~..嗚..我...呃..我好想她!!...嗚..嗚呃.. "
她像個孩子般嚎啕大哭。鄭秀妍怕她緩不過氣,連忙幫她順著背。

" 妳們喔..真的是.. "
待金太妍的情緒稍稍緩和了,鄭秀妍才發現...

這傢伙..好像...

睡著了?

" 哭累了?唉.. "
無奈的看著躺在沙發上淚痕未乾的淚人兒,最溫暖的冰山公主搖搖頭,幫她蓋上毯子。

起身走到繫鈴人的房門前,敲了敲。

"Jassi? "
門打開,皺著眉頭的笑眼探出頭。

" 妳們兩個夫妻真是一個樣,老愛皺眉頭。 "
鄭秀妍糗她。

" 她..還好嗎?"

" 妳說呢? "
她把問題丟還給她。

".......不好。 "

" 她哭了。 "

" ...... "

" 在沙發。解鈴還需繫鈴人。 "
丟下這麼一句話,鄭秀妍回到那個只要一生病智商就順間退回三歲的幼稚小孩的房門口,旋開門,陪她那個只要她不在身邊就睡眠品質不太好的林允兒去了。


黃美英嘆口氣,走向躺臥在沙發上,看起來不舒服的那個人。

" Dae Dae啊...又不讓我靠近,又這樣搞壞自己的身體讓我擔心..妳說,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 "黃美英伸出手,撫了撫她臉上未乾的淚痕。

" 唔... "
翻了身,金太妍迷濛的雙眼正好與黃美英對上視線。

" ?! "
不等黃美英反應過來,金太妍霸道的勾下她,吻住。

兩人唇齒交纏,像是要把這幾天的距離全補回來似的,直到快沒氣了才放開。

" 美英啊...妳聽我說... "
或許是喝醉了讓金太妍有了勇氣開口。

" 我不喜歡他靠近妳,然後對妳笑的模樣,我不喜歡妳們的肢體接觸,雖然我知道那是一定要的,可是我很不舒服..對不起..明明該保護妳的卻孩子氣的生悶氣..我只是...只是.. "
話未完,就被黃美英打斷。

" Dae Dae,這些我都知道。我很清楚有些不得不的演戲妳一定會醋勁大發,但我相信妳。我相信妳會懂的。 "

" 美..美英...我..我們和好好不好?我..我..我好想妳... "
或許是黃美英的語氣太過溫柔,金太妍覺得霧氣漸漸凝在眼前,她又紅了眼眶。喃喃唸著,她快跌進夢鄉了。

" 好~乖~不哭了喔!我們回房吧。 "
黃美英扶著又再次要昏睡過去的戀人,回房。


" 呼...終於結束了。 "
鄭秀妍在房門口開了條縫,躲在裡面聽聽她倆的對話。欲將門關上時,有隻骨節分明的大手代她關上了門。

" 怎麼還不睡? "
因感冒而低啞的嗓音貼在耳際。

" 要去了。睡不著? "
轉身溫柔的拍拍那人的頭。

" 妳不在。 "
像隻被寵愛的狼犬一般舒服的瞇著眼,嘴卻小聲的抱怨。

" 知道了,快睡。 "
陪著她躺上床,在她懷中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後,便沉沉睡去了。


[ 公開又代表什麼?只要現在的我們一直相愛著,就夠了。 ]
鄭秀妍在睡著前,盯著面前的人的完美臉龐,勾起一抹幸福的笑容。

" 吶.愛妳喔。 "
傾身,悄悄吻上林允兒,沒有忽略她微微揚起的微笑。


另一邊...


[ 就算與全世界為敵,只要有妳在,對我來說,那就是世界。 ]
黃美英看著眼前熟睡的人兒,微微的笑了。

" 吶.Dae Dae..Have a nice dream. "
輕輕在她嘴角落下一吻,自己也進入了夢鄉。


" 我們依舊是我們,相愛著不會變的。 "

---yoonsica&TaeNy.



---

有看過一個作者的文章標題,想到這裡似乎也能這樣說:

陰影處戀人,依舊幸福著。


我回來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