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回來了呵呵~
最近很忙碌,拖了很久才能回家一趟(笑)
不過這次回家,除了該回來了(廢話),也有個原因。

我看到了新聞。

那個真實的事情,像個巴掌一樣火辣辣的甩在臉上。
突然有種信仰漸漸崩塌的感覺,
至少我當下是這麼認為的。

但過了一些時候,沉澱了很久,我漸漸平靜下來,也決定打篇胡言亂語舒發一下心情(笑)
我有在別人家留過了~他是個親切的大好人哈哈哈~((竟然先到別人家溜達而有家不歸!!!!!!!

以下~



驚訝了老實說.
可是也漸漸看開了呵呵~((或許習慣了?!!
不過有點納悶啊..
網路不少人說著什麼這會是SONE和少時成軍以來最大的坎,過了就能大聲自信的說" 永遠是少女時代! "了,

但...

如果真的過了這到坎,SONE們當然很開心,但令一方面,
真過了,少女們也就會陸續傳出戀情甚至..
結婚了吧。((或許想的遠了,但還是會走到這一步吧..
過與不過,SONE和少女們都是壓力.
真是複雜啊。

現在就是超虐SONE的時候了,也是SONE展現死忠的時候了!
fighting.不論妳們的決定如何,我們一定支持。
僅管受傷了多少次,只要妳們還在,那麼心臟就會再次跳動。
就算有再多理由放棄,只要有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繼續下去吧。
妳們的存在,就是那個理由。
而妳們,就是信仰。


會傷心會難過,說不出祝福也不能強求,
但我們還會再站起來。
有少女時代在後面當後盾,還有什麼好怕的?!
我們只要好好的當前鋒幫她們開出一條粉紅海就夠了!
那樣的信仰,我想用一輩子來守護它,
它叫做初心。

秀英曾說過:" 只要回頭看見太妍還在,那麼一切就都還有希望。 "

我想說:" 只要回頭看見少女時代還在,那就絕對不能輕言放棄! "


一起走下去吧。我們答應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