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週年活動得獎公告》




其實有不少人玩我倒是有些意外,小店一下子出現了好多人啊...(生生嚇到我了

有玩有獎嘛,那現在就是兌獎時間+獎品解說啦


——————————




【獎品】:

再接再厲x7《3/5/6/7/12/13/14》:
這個還用我說嗎?


文章片段x3《1/9/15》:
選一個場景、時間、事情或經過描述
切記:文章的片段而非大綱

Ex:
在街上遇見對方,釋然笑看她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

Ex2:
同學會遇見,酒醉後告白。

我知道你們都很聰明的,一定懂(我解釋不出來了


自訂十五題x3《2/4/8》:
仿照各類三十題題目,自己訂製想看的十五題,當然一樣也要有個主題

Ex:
日常十五題
1.
2.
3.
...


以歌作文章x1《10》:
就是以歌為主題,入文,需寫出人物觀點,結局是BE或HE

Ex:
踮起腳尖愛
以秀妍的角度對允兒說的,兩人是同學,秀妍暗戀允兒bla bla bla...,結局HE


完整文一篇x1《11》:
現在看來解釋起來最簡單的竟然是這個...

人物、劇情、過程、啥啥啥的
都可以描述,整篇文都按你要求走就是了



【兌獎方式】:

自己對完獎品,在下面標明總共得了哪些獎

舉例來說,假使我選3/4/7/9/11/14

我就留言:

自訂十五題x1
文章片段x1
完整文一篇x1


以此類推,然後想好內容了也可以一併留言或之後再留,總之以我看的懂為主(眼殘人士



——————————



以上,得獎的孩子們快來領獎吧(揮

(不要玩玩就不負責任了#

對了,這次選的數字...是以排名下去選的喔科科






那時候還很糾結,我為什麼要自己折騰自己,欠的債已經夠多了

但有什麼關係呢,是愛著她們就好了。






※想到什麼要補充的會隨時補充上來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