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黃美英生賀,剛剛才猛然意識到
啊,今天是我們Fany啊的生日呢。


生日快樂,比寶石更耀眼的妳。


p.s.大概算是17禁


憋了很久的舊文,一看就知道了(咱們帕尼出這首都多久了



---


音樂好聽到讓人也Heartbreak了




《Heartbreak hotel.》




§



「嘿,這裡有人坐嗎?」看著一旁隻手撐頭髮絲垂落遮蓋住臉龐、百無聊賴晃著酒杯液體的女人,她禮貌詢問。

「沒有。」女人抬起頭看向她,童顏似高中生的面貌闖入視線,一頭金髮柔順垂在肩頭。

她訝異愣了愣,隨後莞爾一笑,坐上吧檯椅招來調酒師要了杯Tojila shot。


「翹家?」



女人愣了半晌才知道她是在說自己,失笑搖了搖頭,到底有多少人錯認了呢?她不記得了。

「說不定我還比妳大呢。」

她饒有興味地笑了,接過shot抿了口,「喔?」

「不然妳幾歲?」女人仍帶著淡笑,拋出問句。

「黃美英,26歲。」她笑著,難不成這小朋友想藉著這個搭訕自己?

「連名字都報上啦?」女人笑意越發深厚,有趣的抿了口酒,撐著頭正對著她,眼中興味濃厚,「那..我看起來幾歲?」

「只是個翹家的高中生而已吧。」



「真是不好意思,我剛過完生日。」女人笑著,帶著得意和挑釁,「27歲。」



「金泰妍,我的名字。記住啊。」女人帶著淡淡笑意在她耳際低語,隨後下了高腳椅離去。





到底有多少人在知道真相之後露出和她相同的驚訝表情呢?她倒也忘了。





金泰妍離開吧檯,帶著濃濃笑意,回想那個全身都透著嫵媚的女人難以置信的模樣就覺得好笑。



原本應該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吧。

不知怎麼,金泰妍突然這麼想著。




看著金泰妍離去,黃美英不由得看著那個背影發呆。

上次像個迷途的女孩闖入喧鬧酒吧是甚麼時候的事了呢?她自己也忘了。


啊,大概是遇到那個男人時的事了吧。

黃美英晃著酒杯有些出神的想著。




「Boss,明天還有會要開,不先休息嗎?」隨從一見金泰妍走回包廂,恭謹出聲提醒。

「今天待到打烊。」金泰妍接過遞來的煙盒抽了根菸出來點著,靠著煙灰缸,翹起腳看著忽明忽滅的火光閒情逸致的喝著酒。

「是。」隨從領命,退至一旁靜候。




夜深,人群歡鬧的聲音漸弱,金泰妍看了看錶,起身滅了最後一根菸,踏出包廂門。



「果然還沒走啊。」聲音自一旁傳來,黃美英轉頭微醺而迷濛的眼神望向來人,慵懶嫵媚地笑了,「又是妳。」

「快打烊了呢。」還不走?金泰妍坐下,招來侍者再要了杯威士忌。

「這裡啊,是Heartbreak Hotel呢。」黃美英撐著頭慵懶笑著,髮絲些微凌亂卻更顯女人媚態。

「被甩了?」聽見她牛頭不對馬嘴的回話,金泰妍有興致的挑起眉。

「能幫我忘掉他嗎?」

「ONS?」金泰妍抿了口酒,把酒杯放回桌上彈推進裡頭靠著矮隔板,看著黃美英嫵媚一笑不答話,下了高椅拉著黃美英離開酒吧。


「跟我走。」





一進到樓上酒店房間內兩人的唇便已交纏難分,把黃美英壓在門上,金泰妍的吻帶著侵略性的霸道,掠奪她嘴唇的甘甜,狠狠吸吮啃咬,直到她幾乎缺氧才退開,滿足的看著她嘴唇紅腫,激吻的最佳證明。

黃美英的禮服一邊已落至肩頭,金泰妍手探到她身後尋得拉鍊向下一拉,禮服就這麼被脫了下來。

「去床...」被吻得意亂情迷的黃美英在皮膚接觸到微涼空氣時恢復了理智,有些腿軟的攀靠在她身上,在兩人都還沒失控之前開口,金泰妍接收到她的要求,直接將人打橫抱起走向大床,溫柔放下她後看著她未著寸褸的美好胴體,眼神逐漸變得深邃,在黃美英無意識呢喃出聲後理智線徹底崩裂。

「Dae...」

「妖精。」金泰妍只想得出這個形容詞,帶著急切霸道欺上,揉捻、吮吻、啃咬,邀請她共舞激情的樂章,每一次的侵略都逼出黃美英更大的顫抖。



「太深了!、嗚...嗯!」



「不要了...哈啊...好奇怪...啊嗯~」



「不行...會瘋、瘋掉的啊—嗚嗯、要壞了...哈啊、啊啊昂—」





她不記得那晚她們到底做了幾次,在最後一次被推上浪尖後她就暈了過去,連金泰妍後來有沒有再要了她都沒有印象。






黃美英醒來的時候,已經是隔天早上了。外頭暖暖晨光灑入,柔和不刺眼的色調看著很是舒服。

身邊空蕩蕩的,她自嘲的笑了,昨天自己都同意ONS了,怎麼還會期待醒來能見到她呢?

想下床洗漱卻在掀開薄被時怔愣,身上已被換上乾爽的浴袍,視線掃過四周,最後聚焦在單人沙發,昨天的黑色禮服折得整齊放好,一旁矮桌上留著張紙。

下了床拿起禮服和紙張走向浴室,紙張是張名片,沒細看,大概是金泰妍隸屬的某公司和一串數字,翻到背面,那人好看的字跡落下一句「忙公事先走,有事打給我。」

莞爾一笑,來自金泰妍的貼心暖暖流過心臟。把名片隨便塞入小包內,走入浴室盥洗。



換回也洗過的乾爽禮服,黃美英拿妥包包,離開房間前再看眼昨晚激情的床上,斂眉搭上門把推門離去。


這次之後就是陌生人了吧。





§



黃美英又在酒吧裡見到那個名叫金泰妍的女人,只是這次的她和上次相差甚大,白色針織寬鬆毛衣和短褲,配上她童顏的臉龐,還有吸引黃美英回頭望去、沒拿穩掉落下摔碎的玻璃杯聲響,怎麼看都像是第一次踏入酒吧的生疏。

周圍瞬間安靜,所有人用著鄙視又嘲笑的眼神看向她,金泰妍驚慌的蹲下想撿起唯一完好的握把處——

黃美英看著金泰妍,突然有些怔愣。


——就和那時候一樣。

自己穿著大件牛仔夾克,抓著包包背帶不知所措的看著周遭喧鬧,像個迷路的女孩一般不小心闖入這裡,周圍不知名的音樂躁動,慌張茫然無限放大,伸手拿取酒杯卻不小心滑掉,玻璃杯自長桌落下摔了一地碎片,驚慌一瞬間安靜下來的場面,慌亂蹲下想拾起杯子—


彷若一模一樣的劇本,一個男人從她身旁擦身而過,逕自走到金泰妍身旁拉起她,轉身帶著她離去。

黃美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想開口時卻在對上金泰妍清明的眼眸後噤了聲。

那雙眸子一如初見時的從容,還帶著似有若無的淡淡笑意。

黃美英不甚確定,只對上一眼的瞬間,她懷疑自己是否眼花了。


她這麼想著的時候,金泰妍就被那個男人帶走了。

「Damn it...」氣惱的坐回高椅,怎麼能就這樣看著她被那個渣男帶走呢!

可是卻不知為何對上她的眼睛時安心下來,莫名的相信她會沒事的。

「啊啊煩死了!」煩躁的喝光酒液,碰的一聲放回桌上,黃美英此刻沒有了閒情逸致,拿起包扭身離開酒吧回房。





「黃經理,妳的臉色很差啊...昨晚沒有睡好嗎?」把合約簽名蓋章,閤上外夾遞還給她,對方公司的經理擔心的開口。

「可能是會認床吧。」黃美英回以一笑,拿起包包說了聲先走了就先行離開咖啡店。


「可惡的金泰妍...」坐上公司配車從後照鏡看見自己刻意化了濃妝還是阻擋不住眼下的淡淡烏黑和滿臉憔悴,黃美英咬牙切齒,心情跟外頭風雨一樣惡劣。

要不是昨晚一想到她被帶走了擔心得整晚睡不好,她也不會落得如此狼狽。


惱怒的狠狠踩下油門,讓車子衝入雨霧返回酒店。



外頭正狂風驟雨,黃美英一回到酒店馬上洗了個舒服放鬆的澡,心情也不像方才那般差勁,換上乾爽衣物到酒吧裡享受最後一天的出差日子。



明天就要回去了呢...她晃著酒杯這麼想著。

「這麼喜歡泡酒吧啊?」沒有過問就坐上一旁的高椅,黃美英聽見熟悉的聲音,唰的立刻抬起頭,童顏臉龐的主人笑著,少了初見的淡淡疏離,反倒有些朋友的親密。

「妳...」怎麼會在這裡?掃過四周,沒看到那個男人的身影,黃美英更疑惑了。

「那男人沒有從良。」金泰妍笑著說,對上黃美英投來疑問的視線,笑意更深,語氣卻淡然,「不是好奇我是誰嗎?」

「是演員嗎?還是...」

「比起演戲,更喜歡唱歌呢。」金泰妍聽見黃美英猜測的答案,忍不住失笑。


「我是地區老大,那個傢伙上過太多我手下的女人,已經累積很多怨怒,再加上...」

黃美英第一次踏進酒吧那夜,金泰妍也在場,正和幾名關係甚好的朋友喝酒聚會,酒酣耳熱之間看見黃美英,正想納入成為自己的人就看到那個男人把她帶回自己坐的開放包廂,聊了會後用不懷好意的眼神打量她,起身勾著她的肩笑得輕浮帶著她離開酒吧。早就知道他的事蹟在自己轄區鬧得沸沸揚揚,金泰妍冷冷看著,心中已經決定要如何處置這個渣男。

「所以那天才會演戲,反正他沒看過我,自然認為我是高中生好欺負,所以果然上鉤了。」

「那他最後?」

「交給那些女人被染指的手下了。」金泰妍點了根菸,吸了口,「以他們的個性,應該是被處理掉了吧。」


「這個答案還滿意嗎?」金泰妍淡笑,用兩指挾著菸。

「讓人這麼擔心...算什麼啊...」黃美英皺眉低語,被金泰妍勾著下巴抬起臉,「擔心我?」

黃美英沒有答話,眼眸和她對視,卻藏不住濃濃疲累。

「我很心疼呢。」看看妳都這麼憔悴了。金泰妍撫著她臉龐,低聲呢喃似是道歉。

「既然不要人擔心就別淨做那些會讓人擔心的事。」扭頭撇開視線掙脫她的手,黃美英盯著酒液低低說道。


「以後不會了。」



「我明天要回去了。」沉默半晌,黃美英突然開口說著不相關的事。

「來出差啊?」

看著黃美英點點頭又飲下酒液,金泰妍捻熄了菸,端起酒杯啜了口,「這樣啊...」



「有興趣做我的女人嗎?」



黃美英懷疑自己是否聽錯了,卻在抬頭時對上那雙笑意盈盈的眼眸證實自己沒有幻聽,確實是金泰妍親口說的。



「再說吧。」



看著匆忙喝光酒下了高椅落荒而逃的黃美英的背影,金泰妍繞有興味的又抿了口酒。

這算是被拒絕了嗎?可是那人眼裡的慌亂感覺自己挺有機會呢。

想到這金泰妍又笑得更愉悅了。



「明天就回去吧。」少了那女人的日子這裡就變得很無聊啊。伸了個懶腰,金泰妍朝一旁保鑣如是說,下了吧檯椅晃悠悠回去酒店房間。

啊,真有點想睡了。





§



黃美英回到公司之後就常常發呆,金泰妍的笑容不時會在腦中閃過,自己根本沒辦法好好工作。


「fany啊,妳已經發呆很久了。」同樣是經理的鄭秀妍剛巧進來找她,喊了她好幾次她都沒反應,「總經理找妳。」

「啊、好,馬上來。」黃美英怔愣了下,連忙起身匆忙走去總經理辦公室。


「Tiffany,這個是新一期的合作案,今天下午一點要去洛陽送合約。」總經理遞給她一紙合約,她接過轉身離開辦公室。洛陽...怎麼有點眼熟?



準時下午一點抵達洛陽,告知櫃檯後沒多久就被帶進會議室,餘留她和背向她的會議室中心皮椅。

隨著那人將皮椅轉了過來面對她,黃美英不住驚呼出聲


「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給過妳名片了啊。」金泰妍坐在皮椅上笑容深厚,「我是這間公司的總裁喔。」

「Damn it...」難怪這間公司的名字這麼熟悉,黃美英翻出那天早晨的名片,洛陽股份有限公司的標籤,大名寫著金泰妍三個字,職位是總裁。「妳不是黑道老大嗎?!」

「是啊,可是白天的時候我要來公司啊。」而且那邊的事都有人幫忙顧,我不太管事的。

「那妳...妳妳妳...」

「那時候剛好休假,才會去那裡晃晃。」


黃美英徹底懵了。



「我是來送合約的。」回過神把合約遞上,金泰妍爽快接過,翻著合約時彎起嘴角丟來一句,「現在可以回答我了嗎?」

「嗯?」

「要不要當我的女人?」抬頭,金泰妍眼睛微微瞇起,一副好心情的模樣。

反倒是黃美英聽見這個曾經讓自己落荒而逃的問句整個人都不淡定了。

「金總...今天是來送合約的。」表面努力維持鎮定,但怎麼看都會知道黃美英心裡一定又翻起滔天巨浪。

「就這麼不願意嗎?」斂下眉眼,金泰妍這麼低喃,移開視線又翻看著合約內容。

「不是的、只是、」看著她明顯低落的模樣,黃美英急急開口,卻又停頓下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辯解。

「只是?」

「沒...沒事。」


「下次再見面的時候,記得回答我。」把合約閤上放至一旁,金泰妍撐著頭對她微笑。

「嗯...那、我先走了。」胡亂點頭,黃美英站起身抓著包包離開。



現在的她又跟酒吧裡嫵媚的感覺不同呢,單純的模樣也很吸引人啊。

真是太可愛了。

看著她的背影金泰妍的心情又好了起來。





「Tiffany,對方公司指名妳一起去視察,明天出發。公司放妳一個禮拜公假,下午就先回家收行李吧。」總經理在後來幾天傳達這個消息給她,蠢懵如她也知道這是為什麼,該來的躲不掉,她認命接受。



乖乖回家收拾行李,金泰妍的電話就過來了。

「行李收好了?」

「還沒。」黃美英一手拿著電話,又塞了套衣服進去行李箱內。連為什麼妳有我電話這件事都懶得問,倒是金泰妍開口了,「不好奇嗎?」

「好奇什麼?」

「妳覺得呢?」

「為什麼妳有我電話這件事?」

「我沒有特地去要。」

金泰妍妳啊的還可以再悶騷一點嗎?

「憑妳的能力還拿不到嗎?」

「嘖嘖,還以為妳會發脾氣說怎麼可以侵犯隱私呢。」

「妳好像很失望?」聽著對方可惜的語氣,黃美英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

「是有一點。啊對了,今天晚上就去吧。」

「蛤?」妳瘋了嗎?

「反正也只有我們兩個去,我開車。」對面的聲音明顯是帶著笑意的。「所以今天晚上出發也沒問題。」

「重點不是那個...」黃美英完全無力。

「我想念那酒吧了。」

「......」她突然沒法開口說些什麼。


任由沉默侵佔時間,金泰妍試探的說了聲,「還在嗎?」

「嗯」應了聲,再無後續。

「那我晚上去接妳?」

「嗯...」黃美英掛了電話,失神的坐在木質地板上,一直想著金泰妍的那句話。





「下來吧。」金泰妍撥了通電話,說了這麼一句就掛線,坐在車內玩手機等待那人下來。


「叩叩」輕敲玻璃的聲響吸引她注意,轉頭發現黃美英下來了,下車替她放行李。

「妳是要去搬家嗎?」看著32吋行李箱,金泰妍完全傻掉。

「還好吧?」睨了她一眼,黃美英自行上了副座。

無奈失笑,把行李放進後車廂,金泰妍繞回另一頭上車。




——要不要當我女人?



方才金泰妍進入酒吧時又問了她一次,想起她的回答金泰妍笑得滿意非常。


懶懶靠著矮包廂椅背,金泰妍眼神掃過四周後停留在黃美英和不懷好意打量她的醉男身上。

「啊...小美人~來給哥哥親一個吧~」醉客帶著色瞇瞇的笑容靠近黃美英,身上酒氣薰得她眉頭緊皺,連忙退開想阻擋男人湊過來散著酒氣的唇,卻落入一個帶著微醺氣息的溫暖懷抱中。

「她是我的女人喔。」金泰妍低沉穩重的嗓音開口說道,身後幾個黑服小弟帶著流氓的狠戾靠近男人,把他架著帶了出去。

「看來該消毒了。」金泰妍低低的笑了,黃美英卻看到她眼裡分明沒半點笑意,想開口求饒卻整個人被她扛起帶走。





回神已經被帶進那天ONS的酒店房間,擺設還是沒變,黃美英突然有些感嘆,那時候的事情都過去了。視線移向床上,想起那晚的瘋狂佔有,臉頰不自覺的燒紅。


「請問這裡還是Heartbreak hotel嗎?」帶著笑意的語氣在耳際響起,「親愛的黃太太?」

來不及轉身就被從後抱住了,那人彎著好看弧度的唇吻了上來,欲開口卻恰好給了她趁隙而入的機會,軟滑侵入她口中,佔據她的唇舌邀請與之纏綿。

唇瓣分離帶出幾條曖昧的銀絲,金泰妍向下啃咬舔舐,手掌也不安分的在她身上點火,來不及阻止身上的衣服就被她靈巧的手指一件件褪去。


「金...啊...」才剛想說些什麼,卻因為那人使壞放入雙腿間神秘地帶的手掌傳來熱燙的溫度轉成了溢出口的呻吟,「哼嗯...」

指腹捻壓橫行,來回摩挲,感覺薄布中心越發濕潤,濕滑自中心蔓延,隨著薄布徹底濕透,黃美英也按耐不住扭動身子,全身泛上動情的粉色。




「泰妍...」墮入情慾前她開口喚了帶給她救贖的名字,和那人幽深的雙眸對望,「謝謝妳。」



她看見那雙眸子的主人笑了,輕輕吻上她喘息微張的唇,停下的手再次緩緩抽動,帶她攀上更高的浪潮。



§


這裡不再是heartbreak hotel了,因為金泰妍的到來。




-fin-


※ONS—One Night Stand.






晚安,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