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我突然發現...這家咖啡店竟然只有364天!!!

哈哈哈少了一天啊~



好,來公佈答案!!!









我是準國三生喔!

正確答案是國三!!



結果大家都以為我高中大學喔?哪有那麼成熟啊XD
只是個小朋友而已XDDD





好吧好吧今年第一年再加上日期少一天就大放送吧,凡有參與遊戲的客人,送你們一人一杯安慰獎啦哈哈~皆可選一篇文章決定後續。

Ex:

神燈貓精靈
再次番外
HE
(特定片段or特殊要求)

((然後請不要點神燈精靈,我會很苦惱的—詳情請見神燈精靈番外呵呵))

一樣,要不要悄悄話我完全沒意見~~((流流你跟YJ好好笑喔XD

然後熊...你對的剛好是沒送的欸XD算對麼呵呵~決定權給你,不用不好意思,你覺得ok我就一定送!((很認真的,完全看你,不用不好意思!!要就快說喔!XDD


感謝有參與的你們:)


p.s.!請客人在下面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