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寫的很開心呵呵。






如果你問黃美英,幸福是什麼,她會回答你,幸福是有人在下雨天特地來公司接妳,為了讓妳不被淋濕,微微偏來的傘沿和濕透了的右半肩。



" 淅瀝瀝.. "

看著外頭突然的大雨,黃美英嘆了口氣,怎麼下雨了呢,看這雨勢,沒有帶傘恐怕也甭想直接衝回家了。


認份的加班到雨停吧。


這麼想著,卻在坐下打開公文時內線響了起來。

" 喂?"

" 總經理,外面有位小姐說來接妳了,請妳收拾東西後下來。"一樓的櫃檯小姐微帶笑意的聲音傳來," 總經理真好,有人貼心接送呢。"

" 嗯?"
黃美英一愣,沒有說叫誰來接她啊,難道...

想到唯一可能這麼做的人後,她臉上笑容浮現,連突然下雨的壞心情都被那人的出現趕跑了," 跟她說等我一下,馬上下去。"

" 好的。"

掛了電話,她心情愉悅的快速收拾,包一拿就搭電梯下樓了。


電梯一開,就在候客區的沙發上看見愜意悠閒的那人," 太妍。"

轉頭看見美英,金太妍溫柔勾起嘴角,起身朝她走來。

" 怎麼來了?"

" 下雨,妳沒帶傘,就來接妳回家。"
隨著話語,臉上的笑意更深了些。



妳說說,這麼貼心的人哪裡找呢!



" 走吧。"
摟著她的手,依偎走出公司門口。

" 我去開車來。"

撐開傘,剛踏進雨中,手就被黃美英拉住," 我跟妳一起去。"


明顯偏來許多的傘沿讓黃美英嗔了金太妍一眼,卻換得了那人無賴的笑容,沒有讓她淋到一丁點兒,待她穩穩的坐上車,關了車門,傘才擋住金太妍全身,但似乎也來不及了,早已濕透的右半肩讓金太妍一上車就被黃美英扔來一條放在車上的毛巾。

" 還不快擦乾,感冒了怎麼辦?"

" 妳會照顧我不是?"
笑著反問,手上乖乖動作。

" 無賴。"

不再搭理她,轉身看著窗外滑落的雨滴。

車子穩穩前進,不一會就回到了她們的大樓。


" 先給我去洗澡。"
脫了鞋,金太妍就被塞了衣物,推進浴室。

" 是是是。"
無奈答覆,她怎麼會不知她家小獅子絕不會讓她拒絕呢。


踏出浴室,熱氣蒸騰,金太妍的頭髮還滴著水,赤腳留下一地深淺不一的腳印。

把衣物放進洗衣籃,在黃美英進了浴室後到廚房溫了杯牛奶放在房間辦公桌上,壓了張字條,提著公事包坐在客廳沙發看文件。




如果你問黃美英,幸福是什麼,她會回答你,幸福是有人每晚都會在妳睡前幫妳備一杯溫牛奶,讓妳好入睡,還會附張溫柔的、屬於她的貼心字條。



神清氣爽的走出浴室,黃美英瞥見放在桌上的牛奶,笑了開來,邊喝著牛奶邊拿起壓在下面的字條,上面的字句寫著:「 小獅子,今天會工作到很晚,所以沒辦法在房間工作啊,對不起:( 」,後面還畫了個可憐兮兮的哭臉,讓她忍俊不禁,決定給她家認真努力的小朋友一個獎勵。

走出房間,果然在客廳看見那令人安心的背影,悄聲走去,隔著浴袍抱住她的腰,頭枕在她肩上," 金總監怎麼可以放我一人在裡面呢?"

因突如其來的懷抱僵了一下,隨後嗅著身後人好聞的檸檬清香放鬆了身體,靠在她身上," 今天會很晚,怕妳會被吵到。"


房內的辦公桌就是曾有次黃美英故意問金太妍為什麼不在房間工作,於是乎,從那天起,金太妍就買了個辦公桌放進房間,從此大部分工作便只在裡面做事。

這樣貼心的行為讓黃美英暖進了心裡,真心覺得有這樣的戀人太幸福了。


" 可是我睡不著呢。"
興趣一來的黃美英抽走她手中握著的資料,起身走到她前面,居高臨下的看著金太妍臉上饒有興味的笑容,魅惑一笑,雙腿分開就跨坐在她腿上。

" 喔?"
挑眉,金太妍一笑," 那就是說...該做些睡前運動幫助入眠囉。"


抱著她走進房間,輕柔放上king size大床,金太妍欺身壓上嬌軀,在她耳邊呢喃," 如果我等會累到沒辦法做事呢?"

黃美英笑眼瞇成了彎月,輕輕在她唇上一啄," 逗妳的,快去做事吧。別太累了。"

金太妍也不繼續,起身揉了揉床上人兒的褐髮,叮嚀," 晚上冷,別亂踢被子。快睡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聽了她的話,她也覺得有些睏了,輕聲應道就閉起雙眼。

輕輕在她額上印下一吻,說聲晚安就關燈,帶上門出去了。




如果你問黃美英,幸福是什麼,她會回答你,幸福是有人不管妳多晚回家,都會等門,然後溫柔的笑著說:「歡迎回家。」,然後把妳摟在懷裡,聽著妳的委屈,分享妳的快樂。



又一次的加班到深夜,黃美英臉上有著疲態,朝著因旺季來臨皆留下的各部經理點頭," 林經理、鄭經理、崔經理、李經理、權經理、徐經理,辛苦各位了。"

" 哪裡的話,總經理才是吧,全部壓力都壓在妳身上。"
經理們全是好友,完全不在乎辛苦不辛苦,好友嘛,總是共患難的。


" 啊~累死了~ "

" 先走了~"

" 走走吃宵夜去!"

" oni回家小心。"

收拾好東西,大家在門口分開,各自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一開家門,黃美英才真正卸下總經理的包袱,臉上的疲憊更深了,無力的脫了鞋,卻在抬頭的剎那看見一杯溫牛奶遞至眼前,視線向上,對上了她的溫柔雙眸,她淡笑,歪了歪頭開口:「歡迎回家。」

彷彿又有了力氣,黃美英笑了笑,接過牛奶喝光,又遞還給她,手一空的瞬間也被拉進了懷抱中。

" 我們家總經理很累了喔?"

" 我怎麼覺得,身為總監,妳卻比我輕鬆?"
黃美英揶揄的笑著,舒服的靠在她懷中。

" 我還把工作帶回來了怎麼會輕鬆?洗洗澡,會舒服很多。"
金太妍失笑,聽著懷裏女人的揶揄,輕吻了她的唇。


" 不過,妳不在,除了等妳,我什麼也做不了。"


溫柔至極的話語讓黃美英的心融了一地,輕離開她的懷抱說了聲" 就會說甜言蜜語。"就轉身進了房洗澡去。


金太妍看著自家小獅子嬌羞的小女人樣,噗哧的笑了出聲,又得到了她回頭嗔怒一望,加快速度進了房間。


洗澡後,黃美英走到金太妍身邊,看著她盯著文件認真工作,唇抿成一線,不禁心想果然沒錯,認真的女人,最迷人。

" 今天允兒秀妍她們都留下來呢,大家都累死了。"
坐在她旁邊卻不打擾她工作的偎著她,黃美英開口說著今天的事情。

" 是嗎?真是辛苦妳們了。"
一邊答話一邊工作,這是為了黃美英特別培養出來的一心二用絕技。

" 今天不吵妳了,我要去睡覺了。"

" 今天沒有生氣的?"

" 沒有,最近旺季,也沒有那個閒功夫。"

" 那就好,去睡吧,晚安。"
隨著話,黃美英額上不意外的被印上一吻。

" 晚安。"




如果你問黃美英,幸福是什麼,她會回答你,幸福是有人在妳每月親戚來時特別注意妳,減緩妳所有痛苦,任妳發洩脾氣也不願妳臉上有任何不適。



" 唔... "
抱著肚子,黃美英蜷著身子痛苦的扭曲著臉,額上許多細密的汗珠證實她有多疼。

" 美英?怎麼了?!"
聽見小獅子的呻吟,原本忙碌的金太妍狐疑一看,瞬間丟下手中的事情衝到她身旁著急詢問。

" 好像是經痛..."

" 妳這幾個禮拜都沒好好照顧自己吧?"

隨著低下來的聲音,黃美英眼角看見她暗下來的臉龐。

" 呃...沒有...辦法啊...唔... "

" 笨蛋。"


金太妍冷著臉甩門出去,黃美英覺得她好委屈,為了旺季而奔忙,加班多日好不容易前些天終於結束可以喘口氣了,卻搞壞了身體。

想著,眼眶濕熱,眼淚就這麼流下了。抽抽鼻子,咬牙不讓軟弱的聲音發出,卻被環進了一個懷抱裡。

" 混蛋...欺負人... "
鼻音混合委屈,語調顫抖。

"下次不要這麼做了。"邊掀開黃美英衣服一角放進熱水袋,金太妍抱著她頭埋進她肩頸,淡淡的語氣訴說心情," 我心疼。"



" 好好休息,我去弄熱的。"
在睡著的小獅子耳邊輕語,溫柔吻上她微蹙的眉頭,不吵醒她的下了床。




黃美英記得她醒的時候,是被嚇醒的。

" 啊——— "
雙眼猛的睜開,自己怎麼突然騰空了?!

" 美英...我耳朵好痛。"

" 金太妍?妳幹嘛抱我起來?"

" 妳肯定虛弱到走不動,我想就直接把妳抱去客廳啊。"

" 我自己可以走!"
漲紅著臉大聲說著,獅子吼又重出江湖。

" 妳說的喔。"
乖乖放下黃美英,金太妍鬆開手的剎那,黃美英腳一踏到地板,腿就軟下去了,身體也直接跌落。

" 呵呵。"
毫不掩飾自己的笑聲,金太妍眼明手快的穩住她,速度之快就好像早料到她會摔下去一般讓黃美英惱怒的瞪了她一眼。

" 那只是不小心的!"

" 是是是。"無視黃美英掙扎,輕鬆的將她打橫抱起前往客廳," 還逞強啊?這樣不行喔。"



笑意濃厚,金太妍挑眉放下炸毛的小獅子,拍拍她的頭順毛," 我們家美英最棒了,偶爾乖乖聽話嘛~不然我會很傷心喔。"

" 哼。"
偏頭不理金太妍,卻看見了桌上放了杯熱可可

" 諾。"
笑了笑,指著桌上的可可金太妍就走到另一頭繼續工作了。


看著她認真的側影,再望向桌上的可可,


捧著可可輕輕啜了口,濃濃巧克力香還夾雜著金太妍對她獨有的溫柔。


唔,金太妍妳知道嗎,妳這麼溫柔,只會讓我更離不開妳而已。




如果你問黃美英,幸福是什麼,她會回答你,幸福是有人不論多忙,都會打電話給妳,盯著妳吃飯休息,要妳好好照顧自己,如果妳問她為什麼打來,她會毫不猶豫的告訴妳:「我想妳了。」



站在落地窗看著外頭正中午烈日照射下的車水馬龍,黃美英想到了正埋首工作的她。

" 不知道她是不是還在努力工作呢?"
才這麼想著,手機就響了起來。

" 喂?"

" 小獅子有沒有想我啊?"
另一頭傳來戲謔的聲音,看來那傢伙很閒。

" 金太妍,妳很閒?"
很閒我就再幫妳多加些工作。

" 當然沒有。"似乎感應到了黃美英的想法,她連忙否認," 感應到了妳想我了才打來的。"

" 誰想妳了。"
紅著臉反駁,就這種時候心電感應特別強,平常叫妳做事怎麼不看妳這麼精明?

" 不過啊... "頓了頓,她一如既往溫柔的語調傳來,「我想妳了呢。」

" 愛調戲人。"
耳朵紅的不像話,金太妍就彷彿在面前對著自己說似的。明明這種甜言蜜語已經聽了不下百句,怎麼還是對自己這麼受用呢。

" 也只調戲妳。"
笑意透過電話讓這頭的她也勾起唇角,兀自笑得開心。

" 先掛了。"

" 嗯,工作辛苦了。"

" 有總經理這句,再辛苦都值得。"

笑容滿面的掛了電話,黃美英也認份的坐下繼續辦公。



忙了整個中午,知道秘書送來午餐後才稍作休息。

這時,手機又響了起來,分秒不差。

" 我們美英有好好吃飯嗎?"
一樣,是那傢伙。

" 我嚴重懷疑妳裝了針孔攝影。"
時間也算得太準了吧?

" 呵呵,反正都看過了,還差在公司?"
她說的話讓她差點吐血,果然是變態妍!色鬼就是色鬼,這種話都能說出口,還不知道害羞。

" 變態!"

" 好啦,妳的個性就是會把所有東西都告一段落才肯休息。"以為我不知道嗎?" 好好照顧自己,飯要準時吃,好嗎?"

" 好啦。"

另一頭又叮嚀幾句才掛了電話。


吃飽飯後,黃美英習慣睡個午覺,朦朧間似乎看見了一身純白西裝的人走進來...



" 唔...?"
準時起身的黃美英疑惑的望著不知何時蓋在自己身上的外套。

看著一旁手機上貼著張紙條,撕下一看,「小獅子,睡覺不多加件外套感冒了怎麼辦呢?順便來送文件就進來了。嘻嘻。」

失笑,抓著金太妍的外套心想,


怎麼辦啊,妳的溫柔我已經戒不掉了,就像空氣一般滲入周遭一切,一回首才發現再也抽離不了。


也好,我也不想離開,空氣中有妳在的地方。




如果你問黃美英,幸福是什麼,她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你,


「幸福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金太妍。」



" 在想什麼?"
彎起的嘴角有著寵溺,溫柔的雙眸內她只看見自己的倒影。屬於她的清香淡淡的縈繞在自己的鼻間。


" 沒事。"笑著搖搖頭,她往她懷裏縮了縮," 只是在想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