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讓我認識少女時代的,是鄭秀妍和林允兒。

因為他們,認識了少女,進而愛上了。


從未想過爬出這個大坑,這是我認定的,唯一偶像。

-

既然無法釋然,那就學著淡然。


在我心中,還有這裡,永遠是九個人,就像那年一起約好的誓言。


頑強不屈,這是屬於冰的執傲。


我從來不曾後悔,愛上了九個女孩。


-

停止,攻擊鄭秀妍和成員的行為。


他們已經承受太多了。



太多太多了。


-


就算被公司下了禁令,

少女時代無聲的抗議,

我們,確實的聽到了。


當他們的流淚,
我們怒火中燒。

-

茫然、無助、無奈,

卻執拗的空下她的位置,卻不肯代替她的嗓音,卻在聽見SONE喊出名字時感動眼紅。


這不是甚麼,她們用做的,告訴你鄭秀妍從來沒有離開過!

-

我相信感情,我不信利益。


這,就是我的立場。

______


10/4

現在再回頭看看那天幾乎是無意識的文章也慶幸至少不像某些自稱sone的人無差別的全面攻擊,互相殘殺。

那時大概言重了,現在很理性。非常理性。

可能要歸功很多人開導.讓我發洩的因素吧。


想了很多,卻又可以說是放空,這幾天我從壓抑.釋放.聽取意見.再看看網上不同人的角度思考,最後在唯一幼稚.甚至無理取鬧的發洩在這後,我好好的沉澱了。


事情來的太快,措手不及。

我也是人,我也有執拗也有倔強也有傷,但發洩過了就該好起來了。

該把快失去理智口不擇言的人們拉回來了。


是,我是自以為是的認為我該選擇,但這件事的確,雙方都有錯。


現在明白了。


其實我根本什麼都不是。


我沒辦法選邊站,因為本來就沒有資格。


我不是鄭秀妍.我不是sm.我不是那八隻。

那時的選擇只是因為自認為.只是腦補.只是想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我沒辦法替她們難過.沒辦法替她們生氣.更沒辦法替她們控訴。


因為那是她們的事,因為只有她們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只有她們才知道該怎麼做。


這是現在的想法,如果你想談談也可以說,我沒意見。



然後,我只希望她們都能好好的。都好好的。



不要再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