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生活中的小調劑吧。

最近籌備一份點餐、一篇泰尼、兩個字母君,點餐的大概第一個出吧,不過光看標題hard to face reality就知道,它肯定虐心啊


所以現在一邊寫著HTFR一邊來調劑一下。

對了關於HTFR恐怕也會很長喔。



來談談棧屋吧。


這是打算以每篇一個小故事呈現,但如果有必要,還是會像一般長篇一樣停在一處,下集再接續。




然後,我希望每個走進棧屋的人都會帶走它給予的、淡淡的平凡般的甜,溫柔而簡單的幸福。




----------




小棧 木屋交融出一處特殊之地,如果你不帶著任何目的隨意漫走,
說不定...會在某個轉角、某條小巷、某塊小地方發現這處特別。




它,名為棧屋。








「呀金泰妍快來把這個搬過去!還有,崔秀英妳不要再吃了!」


一間還在裝潢準備的屋裡傳出吆喝,林允兒邊清理著吧台邊好笑的看著被金髮矮小的女人指使的兩人。




「Sun姐,這個搬好再把座位排完就可以了。」
洗洗手,她在毛巾上擦了擦後走出吧台,去整理被隔開的另一頭的物品。


「真搞不懂妳,那些這麼多怎麼不換換呢?」
Sunny看著林允兒慢慢將成堆的東西一一擦拭乾淨擺上架,細心的就像呵護著甚麼般的小心翼翼。


「這些都是託付給我的人寶貴的東西,當然要好好放著了。」

又放上一個綠色的東西,林允兒腹黑的笑了笑。




「妳說是不是啊短短?」




「呀!林允兒妳不要叫我短短!還有我的豆豆還我吧!!」
原本憤怒抬頭的人在看見林允兒放上架的東西後馬上哭喪著臉。



喝醉的人說的話都是不算數的啊!!!




「妳自己說要給我的,還很豪邁呢。」
嘻嘻笑了笑,酒精垃圾真不是蓋的。




嗚嗚可惡的林允兒,以後再也不在妳面前喝醉了。

我可憐的豆豆...











「不過,或許某天會有人拿著它與妳相遇也說不定喔。」

收起了嘻笑的表情,林允兒神情認真地說著。






















好不容易終於大功告成了,夕陽也已經西下,淡淡橘紅的彩霞映照著木造建築,讓它更加的溫暖迷人。





在門外放了塊黑板,上面寫著徵人啟事,林允兒站在屋外看著終於落成的建築,笑了笑。







終於,完成了。






「允兒啊,吃飯囉!」

權侑利的聲音從屋內傳來,還和著崔秀英已經開動的聲響。







林允兒淡柔地笑著,推門走入。










「嗯,來了。」



















門外小小的招牌寫著簡單的兩個字,卻讓人打從心底覺得適合這座隱在巷弄的木造建築。



棧屋。













正式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