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就是新單啦~

最初的名字 : 冰抹拿不加牛奶

不要問我這是怎麼一回事,找阿潤吧((指



新單:非本人要求,店長自己開的,所以也不會寫:(點文)~

哪天如果你的名字變成特調,請不要殺了我啊((笑



關於它的起源嘛...這是個好久的故事了((說書人樣###




...還是看文吧((哈哈哈





淅瀝瀝的雨聲,從早上到現在從未停過,陰涼的天氣,最適合在家裡睡覺了。



這麼告訴在客廳研究新酒譜的她,卻被笑了。





秀妍真是隻小豬呢。




哼,這是事實啊。算了,我不跟妳計較。




不理妳,我要去睡覺了,還有,kuma比妳好太多了,至少牠不會笑我,不像妳,大壞蛋林允兒。


吐舌這麼告訴妳,妳馬上噘起嘴巴,都可以吊上五斤肉了。




" 我明明就比kuma貼心。抱起來也比較溫暖啊。太不公平了。"






啊啊,吃醋了呢。



" 吃醋了?"



哼。


偏過頭,妳幼稚的像個小朋友。




" 好嘛~不要生氣了,林允兒最棒了~"




啾。幫妳掛上鄭秀妍的安撫,不要吃醋了。




拍拍妳的頭,妳偏頭看我,鱷魚笑重出江湖,笑得燦爛。






啊...真的累了。



轉身走進房間,略暗的光線有些不適應,照著印象爬上床,找了個舒服的姿勢就睡去了。

#

哼,我竟然不比kuma,怎麼可能嘛!



走進房間鑽上床,把妳抱著的kuma抽走丟下床,誰叫你要跟我搶秀妍,她是我的。


抱著的東西被搶走,妳皺起眉。
怕吵醒妳連忙向妳更靠了靠,看妳又向找到了新抱枕般抓著我的衣擺,像個嬰兒一樣縮在我懷裡,滿足的嘴角上揚,眉毛也舒了開。



啊啊,好犯規啊。


要不是不想吵醒妳早就...





討個吻不算太過份吧?






啾。







設定時間,休息一下陪妳享受悠閒的星期日吧。


順了順妳額前的髮,輕輕落下一吻,也陪著妳睡著了。

#

哈、哈啾——




揉揉鼻頭,妳抽了抽鼻子,配上剛睡醒的迷濛眼神,那畫面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怎麼辦啊yoona,好像感冒了。



略為的鼻音不是撒嬌時的模樣,而是感冒的徵兆,雖然可愛但還是不由得皺起眉頭。



誰叫妳亂踢被子。



想到剛剛一走進來發現被子蓋在kuma身上,要不是知道妳會亂踢被子,還以為是可憐牠幫牠蓋上被子了呢。




雖然涼快但久了也有點冷了,窗戶不關又開了風扇,難怪感冒了。



把被子撿起來把妳包牢,再開了暖氣,最後把kuma撿起來塞進棉被。




" 我去弄可可,在這之前就勉強把妳讓給kuma吧。"
雖然會吃醋,不過只能這樣了。






噗哧。







不要以為我沒聽到妳在偷笑。








帶上門,去廚房泡了杯可可,帶進房間看見妳又昏昏欲睡了。



喝完再睡。



接過杯子,微涼的手指我皺了皺眉,爬上床坐到妳後面,把妳整個人圈在懷中,手掌包著手掌捧著可可。
妳的腳貼上我的腳背,舒服的笑著說,


好溫暖。



抵著妳的髮,嗅著妳好聞的髮香,等著妳一口一口喝掉可可。





啊...好滿足。


喝完,滿足的笑意讓人也想嚐嚐可可的味道呢。






" 唔...林允兒大壞蛋..."




嘻嘻。既然被發現了就光明正大的壞吧。






吻到妳喘不過氣才放開,咦?什麼時候妳被壓在下面了呢?



既然都這樣了...就...





手抵著我,妳眼睛瞇起。









不、准。




好吧,讓妳好好睡覺。但是下次就不會這麼輕易放過妳了喔。



起身前再索取一吻,果然混著可可的kiss更甜了呢。




想著要去洗杯子,卻在離開時被妳抓住衣服。



陪我睡覺。




唉唉,那麼無辜的表情是故意的吧,這樣怎麼可能拒絕的了呢。



又鑽進了剛剛熱好的溫暖被窩,和妳眼對著眼。






輕笑著,妳開口,






吶,yoona果然是最貼心的戀人呢。





沒有什麼比這句話更讓人會揚起嘴角了。








進入夢鄉前的囈語,讓笑容更加擴大,











連kuma都比不上喔。



----------------------
又是幸福的日常~


阿潤你期待已久的新單!!

kkk這樣可以吧哈哈


至於久遠前說的那篇長篇...





不要懷疑絕對是出錯了。((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鹿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